失.

爱意随风起,大雾散尽,我在无人处继续爱你

不理智爆米花都给我进来看❕❗️

   真的求求了,那些不理智的爆米花能不能歇一会儿啊,普通的路人是不会莫名其妙成为黑粉。

   拜托积点路人缘吧,“抱歉了”三个字我真的已经说累了,想要解释又怕被骂

   还有就是对之前有任何惹怒过其他明星的粉丝表示真挚的抱歉,可能是有什么不理智行为,素质不好,抄袭等,但粉丝都分理智和不理智的是吧,所以如果能够原谅的,非常非常非常感谢;如果不能原谅的,没关系,我们以后会注意,黑就黑吧我也改变不了别人的想法.

 (没有针对任何人,就是提醒一下)

 (非黑非杠,父母健在,不是xxs, 没有占用资源,没有强迫任何人,切勿对号入座,想杠想黑的随意,我也不会回怼,如果想在这里发泄情绪也可以)

评论(3)

热度(2)